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计划从明年开始大幅减少柴油车在北美的供应量

2018年09月13日 17:36: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anja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宝马计划未来大幅减少北美市场的柴油汽车供应,大部分车型的柴油动力版将不再向北美市场供应,只有针对少数车型还没有最终确定销售计划。相对应的,宝马将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供应。

(图片:宝马5系轿车。宝马的大部分车型将不再对北美市场供应柴油版,宝马5系被包括在内)

从2019年开始,宝马将几乎切断柴油动力车型在北美市场的供应。宝马汽车的发言人对外证实了这一说法。针对SUV车型X5还没有确定最终的销售规划,其他车型都已经确定会在明年大幅度减少供应。宝马集团会相应的提高汽油动力车型和插电式混合车型的供应量,以弥补差额。宝马汽车发言人表示,集团作出这个决定是基于对消费者喜好的充分调研,宝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应对市场的需求变化。

在美国市场,柴油动力乘用车没有汽油动力车的接受度高,这一点与欧洲市场的情况很不一样。宝马投入了很多广告,也发布了很多节能的柴油车型,但是都未能改变这个状况。在大众汽车的尾气排放丑闻爆发之后,本来就不受欢迎的柴油车销量变得更加不景气。宝马集团实际上已经停止了部分车型在北美的供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