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BMW X之旅:从崇礼到波兰特,每一公里都算数

2018年09月15日 23:53: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一年前的崇礼,X整齐划一的车灯燃亮了草原天路的夜空。那是X之旅第一次在中国携手接力赛之母Hood to Coast,并且为之取了一个超赞的中国名字“越山向海”。

在今年8月25日,一年前在中国诞生的两只优胜的队伍,来到Hood to Coast诞生地美国,在玫瑰之城波兰特与全球一万多名跑者们一起完成了长达320公里的接力赛。在BMW X家族的陪伴下,历经激流漂筏、山路徒步、海滩接力跑、滑沙等项目不断挑战自我极限,探索体能未知。

X之旅也再度升级,挑战横跨美洲大陆,BMW携X家族产品全擎助阵,带领由中国五大区域角逐出的2017年BMW X之旅获胜的勇士们征战美洲大陆。

这世界上有很多路,有些路是为了到达,有些路是为了经过。当驾驶与跑步,与探险,与挑战相结合,每一寸,每一步,都会写进人生,成为自我的一部分。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说:“2018年X之旅横跨美洲大陆,进取精神和面对挑战的从容态度,让更多人体会到BMW的品牌精神和倡导的生活方式。”

SUV的概念诞生于美国,BMW创造的SAV概念同样深植美国的浪漫主义和无畏探索精神当中。

BMW X之年——全面产品线续写辉煌

2018年宝马集团全面开启“BMW X之年”,陆续推出多款X重磅车型。6月25日,创新BMW X2刚刚在中国上市;全新BMW X3在中国投产并成功上市;全新BMW X4已蓄势待发将于成都车展上市;第四代BMW X5也将全面升级而来,于年底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随着X之年的推进,BMW将形成由X1到X7完整的产品线。

在中国市场,BMW X5也一直深受客户青睐,稳居同级细分市场领导地位。从第一代BMW X5诞生以来,每一款BMW X车型都在拓展新的疆土,开辟新的领域。

如今,第四代BMW X5已全面升级,即将携多项创新科技和全新设计语言于年底耀世登场。全新的设计语言使新一代BMW X5外形霸气强劲,其整体尺寸都较上代车型进行了加大,轴距比前代车型长42毫米。全新X5将搭载集团最新人交互系统第七代BMW iDrive系统,凭借高端智能科技配置实现客户数字化生活无缝连接。创新动力技术提升了新车的越野性能及驾驶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全新X5首次配备了越野套件,大幅提升驾乘舒适性和越野道路的通过性。全面升级的豪华内饰装备营造出摩登舒适的车内环境,例如,星空全景天窗、全新设计的水晶档杆、以及首次出现在X车型的BMW个性化定制级别的Merino扩展真皮。

宝马已经成为全球最成功的豪华运动型多功能SAV车型生产商之一, BMW X家族功不可没,总销量已经占到BMW品牌全球销量的近三分之一。十余年间,BMW X之旅以其探索未知的时代精神和X家族创新的产品打造了中国豪华车客户体验的时代盛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