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拉利新任总裁降低中期盈利目标

2018年09月20日 07:07: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anja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法拉利的新任总裁宣布调低集团的中期赢利目标。

(图片:至2022年,法拉利最新的营业利润目标是18亿至20亿欧之间)

周二的资本市场会议上,法拉利新任总裁路易斯·卡米勒里先生说道,“上一届管理层定下的目标过于乐观了。”根据最新的调整情况,法拉利至2022年的营业目标由20亿欧元调整为18至20亿欧元。法拉利的股价曾一度严重下跌,现在开始有回暖迹象。

卡米勒里今年七月份就任法拉利总裁一职。此前,塞尔吉奥·马尔乔内执掌法拉利多年。马尔乔内去世前不久将总裁一职交给了卡米勒里。营业目标的下调是卡米勒里当天在资本市场大会上他所发表的演讲中唯一一个负面消息。

除了这个信息,当天卡米勒里还介绍了法拉利计划增加股息,并宣布回购超过15亿欧元的股票。他还展示了法拉利的电动车发展规划,至2022年,60%的在产车型将配备混合动力驱动装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