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拉利未来将通过推出更多限定车型提升利润

2018年09月20日 07:17: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法拉利公司发布了两款限量定制跑车,并希望借助这种限量定制跑车提升盈利水平。

法拉利公司发布的两款限量定制跑车分别被称为Monza SP1和Monza SP2,这两款全新车型分别采用了单座和双座布置形式,为两款敞篷跑车车型。全新Monza系列定制跑车的设计灵感来自多款法拉利经典车型,其中包括1948年推出的166 MM Barchetta车型和1954年推出的750 Monza车型。全新推出的Monza系列定制跑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810马力的引擎,使用碳纤维车身,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9秒,0至200km/h加速时间仅为7.9秒。这两款全新定制跑车预计将在稍后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售价超过100万美。法拉利公司表示Monza SP1和Monza SP2车型总共将生产500辆,目前500辆新车已经被有资格购买的用户预订完毕。

Monza SP1和Monza SP2两款限量定制车型的推出是法拉利公司新CEO路易斯·卡米拉里5年商业发展计划的一部分。该发展计划已经于本周向投资者公布。在未来5年中,法拉利公司计划推出更多的限量定制跑车,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法拉利公司通过调查发现,之前所推出的特别版车型备受法拉利忠实客户的喜爱,如之前推出的Laferrari Aperta敞篷车型,虽然售价不菲且交车时间超过1年,但是这并不能阻挡消费者对这些车型的热情。这也使得法拉利公司意识到限量定制车型对提升品牌盈利水平、保证忠实客户数量的重要性。

法拉利公司此前被FCA集团前CEO马尔乔内从整个FCA集团中剥离出来,形成相对较为独立的品牌,随后法拉利公司迎来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通过提高旗下车型的产量和推出多款限定版车型,法拉利公司的利润在四年中翻了一番。在马尔乔内去世前,法拉利公司还计划将业务拓展到传统跑车市场以外的混合动力跑车市场和SUV市场。随着马尔乔内的去世,新CEO卡米勒里面临重重压力,如何带领法拉利公司尽快回到飞速前进的轨道上来是其急需解决的问题。在去世前,马尔乔内曾经计划2019年从FCA集团CEO职位上离开之后继续带领法拉利公司向前发展,但随着突然因病离世,这些计划全部戛然而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