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9月奥迪中国销量创新高 占全球销量一半

2018年10月09日 17:57: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9月,在中国市场,奥迪交付量为65767辆,同比增长12.5%。1-9月,奥迪在中国市场累积交付了48.3万辆,同比增长15.4%,打破奥迪历史销量记录。

作为在华SUV产品组合的新成员,全新奥迪Q2L已于9月底交付经销商。在今年前九个月,三分之一的中国奥迪客户选购了SUV车型。尽管奥迪Q5车型历经换代,但奥迪Q3、奥迪Q5和奥迪Q7今年的累计销量仍达到162,329辆,同比上涨3.0%。

奥迪A4再次成为销量增长的主要推动力之一,销量达17,199辆,涨幅为41.7%。奥迪A8在9月销量为1,426辆,增长率高达66.4%。

最为戏剧性的是,由于欧洲市场受到WLTP新测试规则的影响而异常波动,最终导致,中国市场销量占到全球销量的一半!奥迪全球销量139万辆,中国独占到65.8万辆。

说到全球轻型车测试规程(WLTP)在欧洲的实施,确实导致欧洲新车市场一篇混乱。而且另一方面大量车型在此之前赶上末班车促销掉了。根据德国的相关法规,9月1日起,此前依据NEDC标准认证的车型,仅有上一年度销量的10%可供汽车制造商进行注册。所以9月德国各品牌新车销量都是腰斩甚至同比三分之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