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大众CEO迪斯最新言论遭差评

2018年10月20日 16:57: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哈威

凤凰网汽车讯 大众CEO迪斯数日前在国际供应商博览会(IZB)上发表了品牌谈话,他警告说德国汽车业存在大量问题。在新的和更严格的法律限制中,他看到了“反对汽车的运动”的苗头。但是对于该谈话的评论还是偏向负面,公众不会忘记大众集团的欺诈行为,并因此败坏了自家声誉。

德国“明镜在线”网表示:“虽然迪斯的看法没错,但他没有权利抱怨负面的评价。”德国《商报》(Handelsblatt)也表示:“大众不是受害者,而是加害者。”德国《经济周刊》(Wirtschaftswoche)也表示:“Diess在抱怨未来。他应该用创新来回应时代精神。”《法兰克福新报》(Frankfurter Neue Presse)则提及大众的“尾气门”,并写道“人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以及“尾气舞弊是汽车业的实际商业模式。”

简而言之:批判一番

也有一些评论家同意迪斯的观点:“世界看到的只是简单的批判”,并抱怨“对汽车行业的破坏性言论”是“不可理喻的”。 虽然《法兰克福汇报》指出这些差评具有“某种讽刺性”,迪斯只是抱怨过于严格的限制,“但他的担忧并非没有道理。”该报警告称这些对汽车业而言不理智的言论将“扼杀德国经济的繁荣和增长”。德国《简报》(Kleine Zeitung)称:“沃尔夫斯堡现在害怕成为底特律,不幸的是,这种担忧非常正确。”

德国财经网站Onvista上有一点正面的回应:“汽车业的起始并不是很糟糕的事情,没必要就此废除这个行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