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Uber设立2亿磅促进基金 以加速电动化进程

2018年10月25日 09:08: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公司将投资建立一个2亿英镑的基金,鼓励伦敦的出租车司机选择电动汽车作为他们的营运车辆。此外,Uber公司还将使用电动汽车作为营运车辆司机每英里的收入增加了15便士。

Uber公司CEO科斯洛沙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Uber希望能够通过对司机的补助和设立基金会来推动电动汽车的使用。Uber公司希望到2025年所有的伦敦优步出租车都将是电动车型。科斯洛沙希还表示虽然Uber的电动汽车推进计划还需要得到供应商和基础设施提供商的帮助。Uber正在同各大汽车制造商商谈电动汽车合作的相关事宜,并与英国BP等公司洽谈充电服务合作。

Uber欧洲区总裁杰米·海伍德表示,使用电动汽车的Uber出租车司机如果每周按工作40小时计算,三年内他们将节省4500英镑的成本。Uber公司所建立的基金将帮助更多的出租车司机将营运车辆升级到电动汽车,并可以自由的使用这些电动汽车。此外,Uber公司所设立的基金还将应用于其他环保项目,进一步推行优步绿色化进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