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第三季度财报公布 利润下降约19%

2018年10月31日 07:54: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哈威

凤凰网汽车讯 受到汽车销售疲软以及欧洲引入更严格的排放规则的阻力所影响,大众集团第三季度调整后经营利润下降18.6%,至35.1亿欧

纵使总体销量下滑,中国市场的冷诞以及欧洲新实施的WLTP排放测试造成的生产瓶颈,但因为保时捷品牌的强劲业绩,大众汽车仍未调整2018年的销售目标。

大众CEO迪斯10月3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仍然面临着整个汽车行业必须克服的重大挑战。”

大众汽车一直在努力为9月在欧洲推出的符合WLTP车型做准备,但依然遭遇了生产中断和价格压力。由于部分车型无法出售,第三季度交货量下降3.6%,对收益的潜在影响可能超过10亿欧元。

大众汽车预计,2017年创纪录的销量是1070万辆,2018年的收入增长率或将高达5%。

中国市场贡献突出

据彭博社报道,中国可能将车辆销售税减半,大众和竞争对手在中国看到了信心。随着行业趋势转向电动汽车,这一激励措施将为关键市场提供支撑。

同为德国品牌的戴姆勒和宝马今年都降低了预期收益,与大众不同,两家许多进口SUV车型受关税影响较多。

大众仍在努力应对“柴油门”带来的影响。当局对现任和前任高管的调查仍在进行中,心怀不满的投资者和客户提起的诉讼也才刚刚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