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辞职 公司发展再遭打击

2018年11月01日 09:20: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美国汽车新闻网报道,法拉第未来宣布公司联合创始人尼克·桑普森辞职。这是继法拉第未来公司遭遇资金危机、降薪和裁员危机之后的又一大打击。

法拉第未来公司成立之初抱有远大的雄心,希望能够成为电动汽车上的领军品牌。但是在遭遇管理层内讧、运营资金危机、融资生变之后,法拉第未来公司的发展前景难料。除了尼克·桑普森离开法拉第未来公司外,负责法拉第未来公司全球产品和技术的高级副总裁彼得·萨瓦吉安也已辞职。

法拉第未来公司此前遭遇了融资变故,法拉第未来公司的主要股东恒大健康集团曾向其注资20亿美,但是由于双方的控制权之争,法拉第未来公司不得不向香港仲裁机构提出仲裁。本月早些时候,香港仲裁机构做出临时裁决,允许法拉第未来公司可以从恒大健康以外的渠道寻求融资。法拉第未来公司表示,为了节省成本已经允许部分员工在11月和12月无薪休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