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红旗与百度合作 首款L4级量产车2019年试运行

2018年11月01日 16:57: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网综合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1日,在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百度与一汽红旗合作共同打造了中国首款L4 级自动驾驶量产乘用车,并公布量产计划:2019年小批量下线示范运行、2020年大批量投放更多城市运营。

据李彦宏介绍,这辆车由百度与中国一汽合作,是一款全新的红旗车型。通过红旗R.FLAG 与百度Apollo 的完美结合,打造中国第一款具备量产能力的L4 级自动驾驶乘用车。

作为合作方,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也来到了百度世界大会的现场。徐留平和李彦宏共同发布中国首款L4级自动驾驶乘用车-红旗“E•界”。

在此前的10月30日,红旗正式发布技术品牌,命名为R.Flag“阩旗”计划。其中,红旗“阩旗”技术品牌将包含四大战略规划,分别为:i.RFlag“旗偲计划”、红旗e.RFlag“旗羿计划”、5f.RFlag“红旗五觉体验”及红旗m.RFlag“旗麟计划”。

同时,红旗品牌还公布了未来的技术发展规划。明年红旗将推出实现L3级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2020年推出实现L4级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2025年将实现L5级自动驾驶。

在百度世界大会上,徐留平表示;“此次红旗和百度的合作是‘旗偲计划’中的重要内容之一,这也是汽车领域的重大合作之一,表明中国汽车产业正在步入跨界融合、合作共赢的新时代,能够为红旗消费者打造中国第一款具备量产能力的L4级别自动驾驶的乘用车,我们倍感荣幸和自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