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日产-三菱投资移动出行APP Transit

2018年11月10日 09:57: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晨夕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简称“联盟”)旗下的战略风险投资公司Alliance Ventures近日宣布,将对加拿大多联式移动出行公司Transit进行新一轮投资。该公司推出的Transit APP是一款一站式服务移动应用,集公共交通、打车、共享单车和共享电动摩托车于一体,为用户提供实时交通数据。通过融合其代理商的实时数据、用户数据,Transit能够提供实时准确的交通出行信息。一旦用户启用APP,即可获取交通工具的实时定位,也可以查找停车、下车等信息。

AllianceVentures发言人在一封邮件中说道,在Alliance Ventures的带领下,另外三家投资公司InMotion Ventures,Accel和Real Ventures都分别注资,Transit总共获得了1700多万美的B轮融资。

Transit首席执行官Sam Vermette表示:“新的移动出行模式正以前所未有的超快速度进入市场。当初共享汽车业务的开发和推广花了几十年的时间,而现在电动自行车和滑板车可以在几周之内就可以投放使用。这是个激动人心的时刻。Transit可以帮助人们拥有新的移动出行选择。随着Transit的不断发展,我们期待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紧密合作。”

另一位Alliance Ventures的发言人拒绝透露联盟投资的金额。但是她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道,此次投资将推动Transit在城市移动出行方面的发展规划,符合“联盟2022”战略规划,即成为自动网约移动出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并为公共交通和汽车共享服务提供车辆。

联盟全球风险投资和开放式创新副总裁François Dossa也表示:“我们很高兴对Transit进行战略投资。Transit是北美领先的城市移动出行导航初创公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