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CEO迪斯:柴油门已成为过去

2018年11月13日 09:06: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哈威

凤凰网汽车讯 大众集团承认在柴油排放测试中作弊三年后,汽车史上耗资最昂贵的丑闻之一仍然笼罩着大众集团的日常运营。

图:迪斯

大众CEO迪斯表示已经将大部分“柴油门”留在过去,并且将集团的全球战略转移至电动汽车并努力使自身从该丑闻中脱离出来。

迪斯在大众位于弗吉尼亚州赫恩登的北美办事处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基本上回购并修复了近90%的汽车”。

迪斯表示:“我认为我们已经克服了大部分事情,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仍然存在法律问题,在德国解决所有问题需要数年时间。我们刚刚(2018年10月下旬)与奥迪和德国的州律师达成和解。虽然仍然存在法律问题,但从技术上讲,我们克服了大部分问题。“

2017年3月,大众在美国底特律地方法院承认三项重罪:密谋、妨碍司法、以虚假陈述将进口商品引入美国。 该抗辩协议解决了美国环保署和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对大众进口近59万辆违反清洁空气法规的涡轮增压柴油车的索赔。

迪斯表示,虽然执法调查仍然涉及该公司与其“清洁柴油”发动机的发展有关的行为- 包括前奥迪CEO施泰德在2018年10月底被释放前在德国被监禁4个月- 大众在美国面对的法律问题是全球范围内最严重的。

迪斯表示:“从法律上讲,我们在这里遇到的情况与世界其他地方相比要严重得多,因为当我们推出这些汽车时,我们的汽车不符合法规要求。”

“欧洲的解决方案相对容易;只需要对大约1000万辆汽车的软件进行更新。我们已经修复了90%的汽车,但这不是一个真正严重的技术问题。到目前为止,在美国遇到的情况是最严重的,它与美国的排放法规有关,这比世界其他国家要严格得多。”

迪斯表示柴油车型在大众汽车的产品线中具有未来前景,因为在某些情况下,柴油是一种更“理性”的动力系统选择,特别是对于长距离行驶的车型和大型车辆而言。

大众将继续投资柴油车型,迪斯表示:“因为在许多国家没有可再生能源,如果按照排放量计算,柴油可能仍然是低二氧化碳排放的最佳选择。”

大众正在开发更清洁的下一代柴油发动机,车内还有额外的催化转换器,并且需要额外的尾气清洁流程。

这些产品将在欧洲和许多其他全球市场销售,但不会在美国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