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FCA承认玛莎拉蒂存在管理失误

2018年11月20日 09:34: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晨夕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玛莎拉蒂今年第三季度的销售收入暴跌87%至1500万欧,而其在全球市场的交付量则下滑19%至8,800辆。这让FCA新上任的首席执行官麦明恺很头疼。

之前,FCA采取的战略是将玛莎拉蒂与阿尔法·罗密欧两个品牌捆绑在一起,由一人负责管理, 然而一直以来都缺少新的产品和定期的产品发布。麦明恺表示,将一个高端豪车品牌打造成像保时捷一样拥有多档次产品线显然是个错误。“首先,集团减少了对玛莎拉蒂的关注度;其次,集团甚至一度将玛莎拉蒂定位为一个面向大众的品牌,但实际上它并不是,也不应该被如此看待。”

实际上,扩大玛莎拉蒂的生产量和产品线是FCA前CEO马尔乔内商业计划中的一部分。根据此计划,2018年玛莎拉蒂的全球交付量能达到75000辆。而到6月初,该计划被调整为50000辆。如今看来,马尔乔内的部署是一项错误的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