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本政府:希望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维持稳定

2018年11月22日 09:12: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路透社报道,在日产公司总裁卡洛斯·戈恩涉嫌挪用公款和漏报收入曝光后,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日本政府也针对此事做出表态。

日本政府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本周的例行发布会上表示,戈恩因存在经济问题被捕对日产公司乃至整个日产-雷诺-三菱联盟造成了巨大的影响,特别是日产和三菱两家汽车企业。这两家汽车企业是日本的主要汽车厂商,日产和三菱的未来发展走势对日本汽车工业和日本汽车市场影响深远。为此,日本政府希望日产-雷诺-三菱联盟的管理层能够通力合作,维持这一汽车联盟的稳定发展。此前,三菱公司CEO表示戈恩的被捕将可能会导致日产-雷诺-三菱汽车联盟的不稳定性加重。

针对卡洛斯·戈恩涉嫌经济问题被捕,法国财政部长表示戈恩不应该再在雷诺公司担任职务。可是由于戈恩是雷诺公司的总裁和CEO,一旦离开雷诺将可能对雷诺公司的发展产生非常不利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