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和爱立信达成为期五年的联网汽车交易

2018年12月04日 09:43: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晨夕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瑞典电信巨头爱立信宣布,以与沃尔沃达成合作,未来5年内,沃尔沃会在全世界超过120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字汽车服务中使用爱立信平台。

随着数字化的发展和软件服务重要性的不断提升,和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沃尔沃也越来越注重提供高质量的数字化服务。

该项合作能够保证沃尔沃给车主和驾驶员提供最新的连接服务。爱立信的平台支持远程信息处理、信息娱乐、导航、自动化和车队管理等一系列功能。该公司还表示,云计算通过几个分布式中心交付,符合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法规规定的法律、安全和隐私规定。

爱立信业务主管Asa Tamsons表示:“爱立信正在为沃尔沃的连接服务提供一个全球化的平台。通过消除数据和存储管理领域的复杂性,大大所读那服务的延迟时间。我们平台可以增强沃尔沃联网服务的整体用户体验。”

爱立信是全球最大的移动网络技术供应商,在与沃尔沃合作之前,该公司在互联汽车行业还达成了其他几笔交易,包括与瑞典电信公司Telia和瑞典科技创业公司Einride合作开发5G自动驾驶卡车。最近爱立信还宣布与奥迪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将在汽车生产中使用5G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