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国检察官决定起诉20名奥迪的嫌犯 包括原CEO施泰德

2018年12月04日 15:35: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哈威

凤凰网汽车讯 慕尼黑第二检察院显然认为前奥迪CEO施泰德是柴油门的共谋。正如《明镜》引用司法部门报告所言,调查人员希望在2019年夏初对施泰德提起诉讼。但不仅施泰德要在法庭上为自己辩护,前奥迪发动机业务负责人和保时捷研发部董事会成员贺驰(Wolfgang Hatz)、前奥迪经理乔凡尼·帕米奥(Giovanni Pamio)和工程师翰宁(Henning L)都将一同被起诉。

施泰德、贺驰和帕米奥已被拘留数月。他们与翰宁一起将成为第一批在德国法庭上回应他们在丑闻中的角色的人。今后会有更多情况披露,慕尼黑第二检察院共确定了20名奥迪的嫌犯。

除其他事项外,施泰德被指控将配备了非法的问题部件的柴油新车推向欧洲市场。据称,他还试图影响证人与被告。施泰德自己则拒绝所有指控。其他三个人可能不得不为欺诈或共谋辩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