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将斥巨资研发电动汽车/无人驾驶等热门技术

2018年12月05日 09:30: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哈威

凤凰网汽车讯 奥迪表示将在2023前投资140亿欧用于开发电动汽车、数字化和无人驾驶技术,而奥迪未来五年的总支出估计约为400亿欧元。

“我们非常有目的地进入电动出行领域,并将在未来更加关注该领域。我们始终将我们的资金优先用于面向未来的产品和服务,这些业务具有高度的吸引力和市场相关性,“布拉姆·肖特(Bram Schot)如此表示。肖特仍然暂时担任奥迪总裁职位,但据媒体报道,他将在2018年圣诞节前正式成为奥迪CEO。肖特说,他们希望成为一个灵活而“高效”的公司。

到2025年,奥迪将提供约20种电动车型,其中约一半采用纯电动车型。与此同时,奥迪正在通过“按需定制功能”等新的数字服务推动其业务模式。

因此,在规划期间,未来的总支出资金份额显着增加。与保时捷一起,奥迪正在为大型电动汽车开发所谓的高级架构电气化(PPE)项目。

奥迪称将通过正在进行的转型计划预计在2018年可节省约10亿欧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