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增资江铃新能源 雷诺与江铃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12月21日 09:37: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网综合

凤凰网汽车讯   雷诺在中国陆续成立三家合资公司后,又与一家中国汽车企业达成合作。

12月20日,雷诺与江铃在电动汽车市场正式达成合作协议。雷诺将通过增资成为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简称江铃集团新能源)的重要股东。雷诺集团将提供更多的资源支持,提升在中国的市场参与度,并进一步推动江铃集团新能源的发展。

据介绍,江铃集团于2015年在江西省南昌市成功组建了江铃集团新能源。2017年,江铃集团新能源生产和销售了3.8万辆电动汽车,今年销量有望达到5万辆。

“江铃集团新能源是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在未来成为雷诺集团与江铃集团的合资企业后,它将是雷诺集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着眼于在潜力巨大的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稳打稳扎。这一项目与雷诺在华其他业务亦相辅相成。”雷诺集团亚太区主席、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福兰表示。

目前,双方的合作协议正在报有关部门审核,预计将在2019年完成该交易。未来,双方将在南昌举行仪式并公布更多合作细节。(编辑/朱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