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欲在美国建第二家工厂 生产发动机变速箱

2018年12月24日 16:40: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晨夕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公司首席执行官哈罗尔德·克鲁格表示,公司计划在美国建第二家工厂,主要生产发动机和变速箱。此前有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从下周开始对进口汽车征收关税。

克鲁格在洛杉矶车展上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美国是市场销量的增长,宝马打算对美国业务进行调整。目前宝马已经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建有一家汽车组装工厂,墨西哥工厂也会在明年开建。克鲁格还说道:“我们正在考虑第二家美国工厂的选址。” 他表示新工厂可以提供一种自然的汇率对冲。

值得注意的是,宝马表示计划在美国增设工厂,与此同时,美国本土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却宣布了关闭4家美国工厂。此声明立即遭到了特朗普的批判,他还在推特上威胁将取消对通用汽车的所有补贴,包括电动汽车补贴。宝马此举对特朗普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作者:晨夕,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