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推迟在比利时制造领克车型

2018年12月24日 17:41: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哈威

凤凰网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增加,沃尔沃决定在2019年底推迟其在比利时根特工厂开始建造领克车型的计划。

图:领克02

领克品牌由吉利控股集团及沃尔沃和吉利汽车共同拥有,于2017年开始在中国销售,在欧洲将于2019年开始销售,而在美国将于2020年开始销售。

沃尔沃发言人表示,这一决定既不会影响比利时根特地区的就业,也不会影响领克在欧洲销售汽车的计划。

领克01紧凑型SUV目前在中国发售,同时还有02运动型跨界车,以及03紧凑型轿车。

同其他全球汽车制造商一样,沃尔沃也在考虑如何布置全球产品生产以获得最佳收益。沃尔沃已将V60旅行车的生产移至比利时和中国,为其瑞典工厂留出产能空间,在2018年底把计划出口美国的畅销车型XC60的大部分生产从成都移回瑞典。沃尔沃还决定从2019年开始在中国生产其S60豪华运动型轿车,而原计划仅在其美国工厂生产该车并将其出口到中国。(作者:哈威;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