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格雷格·凯利被释放 日产前董事长戈恩依然被捕

2018年12月26日 16:47: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与日产前董事长一同被捕的高管格雷格·凯利获准保释,为其获释铺平道路。

日本东京检察官办公室表示,格雷格·凯利的保释金为63.5万美,格雷格·凯利直接用现金支付了保释金。凯利于11月19日因为涉嫌帮助卡洛斯·戈恩漏报收入而被捕,在被捕后凯利否认了相关的指控。虽然凯利被获准保释,但是其近期内可能很难离开日本。目前,凯利本人律师和日产公司均并未就此事做出相关表态。

格雷格·凯利被释放后可以在法庭外为自己进行无罪辩护,而戈恩则仍被关在牢中。戈恩上周曾被追加调查,戈恩涉嫌使用日产公司资金来弥补个人交易损失。戈恩的羁押时间将延至明年1月1日,但是羁押时间有可能再次被延长十天。戈恩律师针对新的调查表示质疑,表示戈恩的此项行为并不违法。针对戈恩和凯利的被捕,日产公司已经要求旗下员工不要与戈恩、凯利以及他们的律师有任何的联系。

格雷格·凯利的妻子迪·凯利通过律师发布了一段支持她丈夫的视频,她在视频中表示她丈夫是有尊严、品行正直的人,坚持有最高的道德标标准,并未做任何违法的事情。凯利被迫卷入了日产公司的阴谋。凯利此前是卡洛斯·戈恩的坚定支持者。(编译:Leo;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