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计划明年将充电网络覆盖整个欧洲

2018年12月28日 08:56: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晨夕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透露,特斯拉正计划明年推出“100%覆盖欧洲”的超级充电网络扩张计划。

此条推文是马斯克回应关于“爱尔兰的一些地方非常需要超级充电网络”的问题。他还表示从爱尔兰到基辅(乌克兰),从挪威到土耳其,所有国家都会建有充电站。早在去年11月,特斯拉就准备推出面向欧洲市场的Model 3,并在欧洲大陆多个国家的展览中展出。当时,特斯拉表示,这款车的欧洲版将配备联合充电系统(CCS)的快速充电兼容端口。此外,特斯拉还承诺将在Model 3上市之前,用CCS对欧洲大陆现有的超级充电器进行升级。

如果特斯拉真的准备用CCS替换现有的超级充电器,很有可能一开始的超级充电装置中就已经安装了CCS。由于CCS技术适用于所有电动汽车,人们想知道特斯拉是否打算向其他公司的汽车开放其网络。特斯拉全球充电基础设施负责人Drew Bennett说,该公司一直在与其他汽车制造商谈判,但目前还没有具体计划。(编译/晨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