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投资3000万美元 特斯拉在上海成立融资租赁公司

2018年12月28日 09:50: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网综合

凤凰网汽车讯  据报道,特斯拉已经于2018年12月19日在上海自贸区注册“特斯拉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美,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为朱晓彤。

特斯拉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将落户陆家嘴金融城,该公司是特斯拉香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国家企业信息系统显示,其经营范围是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资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等。该公司将立足上海面向全国提供新能源及相关领域产品的融资租赁服务与支持,服务于特斯拉品牌。

今年7月,特斯拉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共同签署了纯电动车项目投资协议,将在临港地区独资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至此,特斯拉中国工厂正是落户上海。该工厂规划年生产50 万辆纯电动整车,将推进特斯拉国产化进程。

在建厂前,特斯拉已经通过成立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在2010年4月开始以进口的方式在中国进行销售,截至2017 年底实现营收24亿港元,期末总资产40亿港元。此次特斯拉在华设立融资租赁公司,通过融资租赁的方式降低购车门槛,以快速拓展中国市场。(编辑/朱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