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戈恩现身东京法院 将被允许用英语向法院提起诉讼

2019年01月08日 10:19: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戈恩已于2019年1月8日抵达东京地方法院,这是自他两个月之前被逮捕后首次公开露面。

根据戈恩的首席律师大鹤基成的说法,戈恩将戴着手铐并在腰部绑上绳索出庭。戈恩将表示他的清白并否认任何不法行为。戈恩因涉嫌金融犯罪被关押,经过数周的监禁后,这次戈恩将有机会在东京地方法院陈述自己的主张。

此次法院内的听证会于东京时间上午10:30正式开始,戈恩的待遇将与一般嫌犯相同,不会有任何优待。根据戈恩的法律团队的说法,戈恩将站在法官面前,法官会在坐在他的律师面前确认其详细信息,如出生日期和地址。之后,戈恩将被允许用英语向法院提起诉讼。但他和他的律师都不会被允许与家人或媒体等其他人交谈。

听证会不会让戈恩摆脱监禁。对于他的律师来说,这是一个为戈恩争辩的机会,并推迟他的长期拘留。大鹤律师说,法律团队将有20分钟的时间向法院提起诉讼,并计划坚持没有证据证明对他的指控,他们可能会在听证会后要求保释。

戈恩的法律团队将于2019年1月8日周二东京时间下午3点在东京的外国记者俱乐部向媒体发表讲话,大鹤律师将阅读戈恩的一份声明。

戈恩的被捕撼动了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汽车联盟,有人猜测这是日产内部旨在阻止两家合并而发动政变的一部分。

戈恩被拘留延长至1月11日,戈恩的儿子安东尼·戈恩告诉法国的媒体《星期日报》说,自从被关进监狱,戈恩已经减重了大约10公斤,并且一直阅读书籍打发时间,

戈恩的垮台引发了对这个已有数十年历史的联盟未来的质疑。虽然在被捕后不久日产就将戈恩解雇,但雷诺依然保持戈恩董事长兼CEO的职位,并表示需要看到证明他的不法行为的证据。

检察官说,如果得到证实,戈恩被指控的每项罪行都可判处10年徒刑。日产还指责戈恩滥用公司资金,包括从巴西到黎巴嫩的房产,以及在咨询合同中雇用他的妹妹。(编译:哈威;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