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受到戈恩事件影响 新一代聆风延迟发布

2019年01月10日 19:45: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编译/Leo)近日,据国外媒体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此前受到日产前CEO卡洛斯·戈恩被捕影响而延迟发布的新一代日产聆风车型计划在本周发布。

日产新一代聆风车型原计划于去年年底推出,但是随着卡洛斯·戈恩被捕,这一车型的发布不得不被延迟。据悉,新一代的日产聆风车型将于本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发布。新一代日产聆风车型的续航里程获得大幅提升,上市后将对特斯拉Model 3车型和雪佛兰Bolt车型构成较大威胁。

虽然卡洛斯·戈恩被捕,但是日产公司还是坚定之前的发展路线,希望在新能源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领域获得长足的进步,通过新能源汽车进一步开拓中国和欧洲市场,提升公司的整体业绩。

新一代日产聆风车型配备了更大能量密度的电池组,能量密度较上一代电池组提升了40%。在配备更大容量电池组之后,新一代日产聆风车型的纯电巡航里程将达到363公里,与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 3车型和雪佛兰Bolt车型更加接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