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戈恩体况逾下且面临进一步指控

2019年01月12日 10:46: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哈威

凤凰网汽车讯 在东京坐监逾一个月后,戈恩被诊断出发烧,希望日本当局暂停对其审讯。

图片来源:共同社/路透社

戈恩的律师大鹤基成表示,一名医生正在照看戈恩,他因长期拘留和审讯而感到疲惫。

自从2018年11月19日被捕以来,64岁的戈恩一直被关在东京的一个带卫生间和洗手盆的小型牢房里。

一名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日本检察官计划于2019年1月11日周五再度起诉戈恩两项金融不端行为指控,被告总数达到三人。

戈恩可能会被正式指控在2008年暂时将个人投资损失转移给日产,以及在2018年之前将其赔偿金低估近三年。

《日经新闻》援引身份不明的调查消息称,戈恩曾讨论过向沙特熟人提供30亿日(2781万美元)贷款的可能性,该公司后来为戈恩的个人投资提供抵押品。

公众普遍预期这些指控将加在此前的指控上,即截至2015年3月的五年内,他的收入申报不足一半。

2019年1月9日星期三,戈恩针对自己被羁押的上诉失败,在庭上戈恩否认一切指控并强调自己是无辜的。戈恩被提前保释的可能更加渺茫,目前的拘留期限定于2019年1月11日周五结束。

日本的被告拒绝在审判前获准保释是一种罕见的做法,这种做法引起了包括来自戈恩的辩护团队的广泛的批评。

戈恩的日本法律团队的一名成员告诉路透社,由于发烧,戈恩没有参加定于周四举行的审讯会议,并且他被一名看守所医生告知他需要休息。另一名成员告诉路透社,他们将在戈恩目前的拘留期限于周五结束后申请保释,但如果法院接受申请,他最早将于下周二离监。

2019年1月8日周二接受记者采访时,领导戈恩法律团队的大鹤基成表示,他预计检察官至少需要六个月的时间准备审判。

消息人士称,日产还可能面临对最新赔偿报告问题的起诉。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戈恩的前助手、与戈恩同一天被捕的格雷格·凯利于2018年12月被保释并被送往医院。(编译/哈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