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顶住裁员压力,通用向股东承诺2019年提高分红

2019年01月14日 09:30: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anja

凤凰网汽车讯 据汽车周刊报道,通用汽车表示,将把给股东带来更多分红作为2019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如此说来,拉动股价上涨是企业发展的重点目标之一。尽管股市做出积极反应,但通用近来在经营层面遭遇的挫折不应被无视。

(图片:通用汽车)

今年,通用汽车在资本市场有了一个不错的开端,股市开盘见涨。近日,通用宣布计划在2019年将股价从6.5美金提高到7美金。这个规划超出了资本市场的期望。此外,通用还宣布,2018年的经营状况比预计的要好,具体数据将于2月6日公布。

这些消息令资本市场振奋,股价随即上涨超过六个百分点。然而,由于在美国和中国市场表现欠佳,2018对于通用而言颇为坎坷。去年11月,通用宣布关闭美国部分工厂,并在北美进行大幅度裁员。同时,通用还宣布将大力降低材料成本。

有分析指出,通用所遭遇的困境与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也有很大的关系。(编译/Tanj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