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要求前经理对排放丑闻进行损失赔偿

2019年01月23日 12:16: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哈威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大众汽车集团正在向前经理寻求赔偿,这些经理因柴油机排放丑闻而被解雇,这一丑闻已使大众损失高达300亿美

德国《商报》报道称,大众正在寻求收回为一名被监禁的前高管奥利弗·施密特辩护而支付的400万欧元(460万美元)的大部分款项,施密特于2017年在美国被判处七年徒刑。

大众汽车自2015年承认多年来非法在美国销售的汽车上安装软件以逃避排放标准以来已经解雇了六名管理人员。

据报道,大众汽车在2018年底提出损害赔偿要求,但没有详细说明其所针对的其他前雇员或损害赔偿总额可能有多高。

大众拒绝对该报道发表评论。

作为43亿美元的与美国和解协议的一部分,大众于2017年认罪。

总共有9人被指控涉及该丑闻,包括两名前大众高管施密特和詹姆斯·梁——一位资深的公司工程师,已经认罪并在美国被判入狱。

《商报》引用施密特的律师的话说,施密特将与大众汽车就此举展开斗争。(编译:哈威;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