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苹果自动驾驶团队“泰坦”裁员逾200人

2019年01月28日 09:03: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林扬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CNBC 报道,苹果刚刚解雇了其自动驾驶汽车团队“泰坦”的200多名员工。

一名苹果发言人向CNBC 证实了裁员的消息,该发言人称:“苹果公司拥有一支非常有才华的团队,该团队主要从事自动驾驶系统和相关技术的工作。但2019年公司将工作重点放在了几个关键领域,因此一部分团队成员被转移到公司其他部门或项目组工作,继续提供机器学习和其他方面的支持”。他还补充道:“我们仍然相信自动系统领域存在巨大的机遇,苹果能力做出成绩,这是有史以来最雄心勃勃的机器学习项目”。

此次裁员在苹果内部并不意外,且被认为是在新领导层下的预期重组。据了解,泰坦项目的部分员工已经被转移到公司的其他部门。

2018年8月,苹果聘请特斯拉工程副总裁Doug Field与Bob Mansfield一起领导泰坦项目。(编译:林扬;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