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拉利开年股价大涨 对新一年信心满满

2019年02月02日 08:47: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anja

凤凰网汽车讯 (编译/Tanja)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法拉利预计今年将实现销量和利润全面上涨。股东和投资人态度积极,法拉利股价实现开年大涨。

豪华跑车品牌法拉利有信心继续保持发展态势,并且在2019年更进一步。虽然面临很多挑战和风险,但法拉利有信心克服所有不利因素,在今年实现更多的赢利。 法拉利新任首席执行官路易·卡米勒里(Louis Camilleri)表示法拉利将通过推出更多的限量版车型实现更多的赢利。2018年,法拉利的营业利润同比上浮7.5%,达到11.1亿欧元。而今年法拉利预计能实现同比10%的利润增长,达到12至12.5亿欧元。

虽然去年的营业利润情况尚佳,但由于欧元上涨,销量额受到影响,出现小幅下降。2019年,法拉利预计能够实现销售额约3%的上浮,达到超过35亿欧元。资本市场对法拉利今年的销售和赢利目标非常看好,法拉利股价在一天之内上涨了超过两个百分点。自从2015年在纽约上市以来,法拉利股价表现一向不俗。从上市以来,股价上涨超过120%,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以180亿欧元的市值,法拉利甚至和前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不相伯仲。以法拉利为资本市场的成功范本,很多专家曾呼吁保时捷也应单独上市,以创造第二个子公司市值接近母公司的奇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