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新掌门的使命:带领玛莎拉蒂重新盈利

2019年02月15日 18:04: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anja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商报报道,玛莎拉蒂首席执行官哈罗德·韦斯特先生(Harald J. Wester) 是一名出生在德国的汽车工程师。于他而言,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重振玛莎拉蒂旗鼓,使品牌重新实现盈利。

(图片:哈罗德·韦斯特)

哈罗德·韦斯特是菲亚特克莱斯特集团的一位资深经理人,他从2004年开始为菲亚特效力,从2008年至2016年他一度担任过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的首席执行官,之后他回到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担任研发副总裁。很快,他又将迎来新的挑战:重回玛莎拉蒂担任掌门人。对于这位有丰富经验的新掌门而言,入主玛莎拉蒂之后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带领品牌走出亏损,实现盈利。根据玛莎拉蒂的规划,未来一至两年将专注于公司内部的调整和整合,从2020年开始将会推出一批新车型,其中就包括玛莎拉蒂Alfieri。

菲亚特克莱斯特集团首席执行官麦明凯(Mike Manley)表示,韦斯特非常熟悉玛莎拉蒂的一切,对于玛莎拉蒂作为一个豪华车品牌的定位和理解也掌握充分,因此他是带领玛莎拉蒂重回巅峰的不二人选。韦斯特出生在德国南部,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大众汽车。麦明凯曾表示,玛莎拉蒂在2018年的运营成绩非常不理想,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应归咎于管理方式,作为一个顶级豪华车品牌,玛莎拉蒂被当做一个走量品牌进行管理。韦斯特接任首席执行官之后,一方面要为玛莎拉蒂继续注入最先进的技术;另一方面则要优化管理,提高品牌盈利能力。

很显然,去年过世的前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曾定下的雄伟目标暂时还未能成为现实。根据最新的品牌战略,阿尔法·罗密欧玛莎拉蒂将被进一步区分开。玛莎拉蒂的生产将继续保留在意大利摩德纳,韦斯特将对摩德纳生产基地进行现代化改造。另一个生产基地则将放在靠近意大利都灵的格鲁利亚斯科。

菲亚特克莱斯特集团近年来发展疲软,不仅是旗下高端豪华车品牌玛莎拉蒂遭遇发展瓶颈,其他品牌也未见起色。更为不利的是,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已经在电动车的发展中比竞争对手晚了一步。韦斯特作为玛莎拉蒂新掌门肩上担子着实不轻。(编译:Tanja;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