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1月终端销量达75792辆 同比增长7%

2019年02月15日 18:04: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在2019年1月,广汽本田发车达成73631辆,同比增长1.5%,终端销量达成75792辆,同比增长7%,发车和终端销量双双实现增长,并创下历史新高。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广汽本田成立20周年,在整体车市下行的不利大环境下,广汽本田通过产品矩阵的布局,例如推出了第十代雅阁(ACCORD)和新一代凌派(CRIDER)等,多维度迎合年轻化的市场需求,实现了全年累计销量742220辆,5.1%的增速值得肯定。

2019年1月,在时尚且热门的轿车市场中,第十代雅阁(ACCORD)、新一代凌派(CRIDER)、飞度(FIT)三款不同定位的车型表现不俗。其中,第十代雅阁(ACCORD)终端销量23649辆,同比增长24.9%,发车同比增长16%。新一代凌派(CRIDER)终端销量14688辆,同比增长46%,发车同比增长31.1%。飞度(FIT)终端销量11545辆,同比劲增44.1%,发车同比增长66.5%,三款车型均实现发车和终端销量同比大幅增长,带动了广汽本田1月市场表现的整体向上。

第十代雅阁(ACCORD)

作为广汽本田旗舰级的轿车,第十代雅阁(ACCORD)去年表现抢眼,自上市后销量持续上扬,截止2018年底,累计车主已经超过12万,第四季度更是以月均近2万的销量夺得整体B级车市场销量冠军。

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

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搭载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兼顾超低油耗和驾驶乐趣的产品实力,也收获了主张环保与科技的年轻用户青睐,1月终端销量2524辆,同比劲增31.3%。

在锐·混动和锐·T动的强大产品矩阵驱动下,第十代雅阁(ACCORD)1月终端销量实现23649辆,同比增长24.9%,发车同比增长16%,同级别车型中排名领先。

本田新一代凌派(CRIDER)

定位紧凑级轿车的新一代凌派(CRIDER)面向90后年轻群体,时尚动感的外观、全面升级的尺寸、丰富完善的安全配置等优势,为其赢得大量用户的青睐。今年1月终端销量14688辆,同比劲增46%,发车同比增长31.1%,可谓为国人打造的出色实用家轿。

本田飞度 潮跑+版

入门级小车飞度多年来在国内市场积累了良好的口碑,随着潮跑版、潮跑+版的诞生,新飞度(FIT)不仅延续了时尚灵巧的优势,全面升级的外观内饰更赢得大量爱玩改装的粉丝追捧。1月终端销量11545辆,同比劲增44.1%,发车同比增长66.5%,在小型车市场表现领先。

本田冠道

在同样火热的SUV市场中,冠道(AVANCIER)和缤智(VEZEL)在1月的终端销量分别为8282辆和11021辆。新奥德赛(ODYSSEY)宜家宜商的定位,兼具稳重与时尚特质,1月实现终端销量3467辆。

本田奥德赛

据了解,在2019年,广汽本田将持续推出更多搭载SPORT TURBO、SPORT HYBRID动力的新车型,提升混合动力与新能源产品的比例,从而进一步迎合汽车市场对环保、经济的高追求。(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