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明起国内成品油价格再迎上调 92号汽油涨0.21元/升

2019年02月28日 17:51: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今日,我们从国家发改委获悉,3月1日0时起,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油价依然保持上行态势,此次,汽油每吨上调270元,柴油每吨上调260元。其中,92号汽油每升上调0.21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2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2元。经过本次调价,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四连涨”。

本调价周期内,欧佩克持续减产、委内瑞拉政局动荡,市场预期全球供应趋紧共同推动国际油价上涨。尽管期间美国原油库存与产量数据创新高导致原油价格下滑,但仍不能逆转油价上涨的趋势。2月末,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分别升至每桶66美元和60美元,较年初上涨逾20%。近日,沙特对减产的表态依然积极,表示减产可能延长至今年下半年。(综合报道;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