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微软达成新合作 将联合开发云计算技术

2019年03月01日 09:41: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大众集团近日与微软公司达成了一项新的战略合作协议。大众集团将与微软公司一起在云计算方面展开合作。

作为大众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拓展车联网业务的一部分,云计算一直是大众集团研发的重点。在与微软集团合作后,搭载车联网技术的车辆将可以使用微软的远程服务器,利用微软服务器出色的计算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出色的个性化车载流媒体服务以及更为准确的出行建议。

大众集团表示未来将会把汽车云技术作为未来车联网服务的核心,未来大众集团推出的产品将会提供更为出色的出行服务。目前大众集团的车联网服务只是面对欧洲市场,但是大众集团在未来将把车联网服务推广至中国和美国市场。

大众集团认为微软公司的Azure云计算服务和人工智能技术将会帮助大众集团不断完善数字生态系统,在联手微软以后大众集团的车联网服务效果将会得到极大的改善。(编译:Leo;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