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葛树文将出任东风雷诺总裁

2019年03月01日 18:12: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3月1日,我们从东风雷诺获悉,雷诺集团近期将向东风雷诺董事会提议,自2019年4月1日起由葛树文担任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同时担任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副总裁。褔兰(Mr. Francois PROVOST)将不再兼任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但仍将担任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负责人,继续推动雷诺集团“驾驭未来”战略在中国的实施和推进,继续对东风雷诺等四家企业在华的发展提供支持。

据了解,葛树文毕业于吉林大学,曾赴美攻读MBA课程,并取得了吉林大学工学博士学位。自1987年进入一汽以来,在集团内先后任多处要职。2005年,葛树文正式接任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并于2009年兼任党委书记一职。2012年7月17日,葛树文任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2016年9月1日任满回到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而后又前往马来西亚出任奥迪马来西亚区负责人。

葛树文加盟东风雷诺后,东风雷诺管理团队将再添中国面孔,或将有助于东风雷诺销量重回增长轨道,向此前制定的“2022愿景”迈进。目前,雷诺在中国的三家合资公司分别为东风雷诺、华晨雷诺、易捷特新能源汽车公司。另外第四家合资公司正在与江铃新能源洽谈中。(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