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皮耶希之子创建新品牌 新车预计三年后量产

2019年03月08日 07:20: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anja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安东·皮耶希于近日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一款电动跑车概念车。这款车的电池充电速度可创造历史,计划于三年后量产。

(图片:皮耶希品牌标识)

拥有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大众集团和豪华车品牌保时捷的皮耶希家族未来将创造以自家姓氏命名的汽车品牌。大众集团董事会和监事会主席费丁南德·皮耶希之子托尼·皮耶希在日内瓦车展上以联合创始人的身份展示了皮耶希品牌的首台概念车。

皮耶希汽车品牌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首款纯电动跑车车型皮耶希Mark Zero计划最晚于三年之后上市。本次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也正是这款车。虽然现在所有的汽车制造商都在关注自动驾驶,但皮耶希品牌反其道而行之,Mark Zero车型以驾驶者的感受为核心。

售价预计为15-17万欧元,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皮耶希品牌与合作伙伴共同研发了新的电池和充电技术,能够实现五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托尼·皮耶希表示,由于未能找到能够完全满足其需求的合作制造商,品牌决定自己一手打造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