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美国环保局报告:本田汽车最省油 已超过马自达

2019年03月12日 09:48: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Veronica

凤凰网汽车讯日前,据日本媒体报道,本田美国分部宣布,在美国环保局公布的2017年汽车厂商油耗报告中,本田被评为最省油汽车厂商。

据悉,美国环保局每年会针对上一年度销售的新车发布一期油耗评比报告,计算各厂商汽车平均油耗及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并按照油耗性能进行排名。

本次,最省油车企前五名分别为本田马自达现代斯巴鲁起亚(详见表格)。其中,本田位居榜首。同样,本田在二氧化碳排放量指标上也是最佳。在此次报告中,本田平均油耗表现为8升/百公里,与5年前相比,改善了11.8%。本田表示,旗下Clarity车系自2017年作为燃料电池车发售,现阶段也计划推出电动汽车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该车系对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增长及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减少有诸多贡献。

美国环保局报告显示,马自达曾连续5年蝉联“最省油汽车厂商”榜首。而此次,本田超越马自达成为最省油车企,从此前的第三名跃居榜首。(编译:Veronica;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