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美国英伟达与丰田扩大合作 促进自动驾驶汽车研发

2019年03月21日 09:55: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Veronica

凤凰网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Response报道称,英伟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圣何塞举办的GTC技术大会上(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公布将与日本丰田扩大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合作。

2017年5月,丰田曾公布与英伟达的合作。丰田希望加强汽车自动驾驶系统性能,以便未来若干年后投入市场,而英伟达将提供人工智能的硬件及软件技术。

此次,英伟达公布将加强与丰田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合作。两家公司的跨界合作将不仅仅停留在促进自动驾驶车辆及AI技术的使用上,还将包括一些新测试及相关检测系统。

具体来说,将使用英伟达的NVIDIA GPU来构建AI计算能力的基础架构;使用VIDIA DRIVE Constellation平台(虚拟现实自动驾驶汽车模拟器),模拟自动驾驶。此外,还将使用英伟达的DRIVE AGX Xavier或DRIVE AGX Pegasus开发套件,致力于新车载AV计算机的研发。

据悉,英伟达与丰田的合作还包括,研发可应用于多个车型的架构、缩短研发及生产时间、模拟复杂情况中的自动驾驶等。其中,自动驾驶模拟不仅可以模拟超长距离的行驶,还能够模拟出多重碰撞、超过法定速度等在实际道路行驶中近乎不可能出现的测试用例,从而检验自动驾驶系统。(编译/Veronica;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