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4月销量大跌,却还要全球扩张产能?

2019年05月30日 16:48: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数据显示,今年4月斯柯达全球销量跌幅创年内新高,中国市场领跌,4月销量下滑40.8%,1-4月销量同比下降24.4%。

斯柯达计划将年销量从125万辆提高至200万辆,目前看差距甚远。而另一面,据德国商报报道,斯柯达目前已达产能极限,斯柯达汽车首席执行官梅博纳(Bernhard Maier)希望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寻求新增产能。

尽管全行业萧条,斯柯达表现疲软,但梅博纳表示,斯柯达完全有这个潜能在接下来的十年时间之内实现产销突破200万辆整车。去年斯柯达生产了约120万辆。

梅博纳希望可以尽快建成新工厂,但这需要得到大众总部的支持。目前最优选址是在保加利亚或者土耳其,大众总部正在就此事进行最终决议。

据悉,新工厂应该会服务多个品牌,包括大众斯柯达。集团内部还在探讨生产的车型应该是如帕萨特或者速派类轿车,还是SUV车型。对此,梅博纳希望以SUV为主,因为在保加利亚和土耳其市场,SUV日益受宠。

梅博纳表示,今年斯柯达将推出十款全新或者改款车型。至2022年底,新车型数量将超过30款,其中有10款是纯电力驱动或者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不久前,斯柯达展示了旗下两款电动汽车,均归属于子品牌“iV”。(编译:Tanj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