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零跑S01完成首批车主交付 明年一季度交付第二款产品

2019年06月28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6月28日,在零跑汽车杭州总部的首家零跑汽车体验店,零跑S01首批车主代表拿到了车钥匙,成为新造车势力零跑汽车的第一批私人用户车主。

“作为S01用户,有三点感受,第一是回头率最高,第二是最好的驾乘感觉,第三是非常好的交互。”在交付仪式上,零跑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朱江明分享道。在首批车主交付前半个月,朱江明作为用户亲自体验了S01。“S01这款车的回头率比我的保时捷还高。百公里6.9秒的加速度,在路上想超谁就超谁。”

显然,作为零跑汽车向用户交付的首款产品,朱江明异常重视并且十分满意。“我们所有的工作都是围绕驾驶更轻松、乘坐更舒适和价格更亲民为中心。”

此次交付的零跑S01,于2019年1月3日正式上市,今年6月初从生产线下线,享受2018年国家补贴政策后指导价为10.99-14.99万元。受今年3月补贴政策的调整,6月25日24:00后,全系价格上调1 万元。按照现行销售政策,在7月16日前,支付5,000元定金的用户,同时可享受最高价值5,000元的权益礼包。

作为新造车势力中的一员,零跑汽车有着“汽车界华为”的称号,因其创始人为国内安防设备巨头大华股份的两位主要创始人,在零跑S01上也凸显了大华的技术基因。

尽管2015年7月才成立,但零跑汽车表示经过46个月已经自主研发了T平台(A00级别)、S平台(A0级别)和C平台(A级)三大整车平台及“三电”系统、智能网联系统、自动驾驶系统。

“未来也不避免会向其它新能源汽车企业供应这些零部件”朱江明表示,但在此前零跑先要在自己的产品上做好,让大家看到零跑汽车的技术实力。

此次交付的S01车型是基于S平台打造的首款量产车,该车为两门四座轿跑,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75/1760/1380mm,轴距为2500mm。百公里加速6.9秒,续航里程分为300公里和360公里两个版本。

S01除了轿跑的造型外,吸睛的还有“Leap In智能生物钥匙”科技配置。该配置可以通过指静脉识别解锁与人脸识别启动相结合的方式,让用户完全不需要钥匙就能实现从进入车辆到启动的全程操作。

此外,智能辅助驾驶技术方面,零跑S01实现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2020年该车还可通过OTA升级达到L3级别自动驾驶。零跑也计划在2021年进行小范围内的L4级别智能驾驶测试。

“明年第一季度将交付第二款产品,内部代号T03,是一款精致的微型电动车。”对于未来的产品规划,零跑汽车有着清晰的节奏。相比其它新造势力企业早早的交付新车,朱江明表示零跑汽车前期自主研发平台和三电系统占用了一些时间,从明年开始新产品的导入速度将加快。对于零跑汽车的战略规划,他认为”慢就是快,快就是慢”。

营销上,零跑汽车副总裁赵刚透露“目前订单已经接近4000,目前品牌层面宣传较小。”据赵刚透露,截止目前零跑汽车线下体验门店已经接近20家,还在陆续开放中。

自2018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开启预售以来,零跑S01首批预售451个名额不到4个小时就被抢购一空。此次首批交付结束之后,零跑S01后续的交付将陆续进行, 2018年6月13日参与领号活动的451名用户,及2018年8月29日至2019年1月2日期间参与699元预订权益的用户为第一级优先交付对象。次批交付对象为2019年1月3日预售活动关闭后,预付款用户、补足预付款的意向金用户及直接缴纳定金的用户。

为确保零跑S01量产交付顺利有序的进行,零跑汽车制定了涵盖预售、定金认购、锁单排产、生产/物流发送、提车上牌在内的全流程排产交付计划。同时,2019年零跑汽车将在全国开设超过60家零跑体验/服务中心,覆盖20+座城市,线下交付服务网络进一步得到完善。

作为新造车势力企业,此次零跑S01首批车主交付,将正式接受来自市场和消费者的考验。此外,今年5月新能源汽车同比销量增幅下滑到仅1.8%。并且6月份,北京取消对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补贴。在市场和政策的双重压力下,零跑汽车的挑战才真正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