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生产董事将任CEO 8月16日上任

2019年07月19日 11:49: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当地时间7月19日,德国《汽车周刊》报道,大众监事会决定宝马生产董事Oliver Zipse担任新CEO,8月16日正式上任。

宝马监事会周四在美国Spartanburg工厂召开监事会会议,会上决定任命宝马生产董事Oliver Zipse接替科鲁格(Harald Kräger)担任宝马CEO,他将在8月16日走马上任。

Oliver Zipse现年55岁,自2015年担任宝马生产董事,负责宝马全球31个工厂。德媒认为Oliver Zipse精明能干,冷静,实事求是。

宝马目前尚未决定新的生产董事,计划将在Oliver Zipse上任后决定,预计将在秋季公开。

宝马监事会成员、IG金属协会主席Horst Lischka表示监事会对新CEO的要求是“领导能力和对宝马明确定位”,宝马员工和供应商、经销商必须知道宝马未来的发展计划和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