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增持Rimac

2019年09月08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德国《经济周刊》9月6日报道,保时捷和克罗地亚电动车公司Rimac深化汽车电池技术合作,保时捷提高所持Rimac股份。

保时捷财务总监Lutz Meschke宣布保时捷增加所持Rimac公司的股份,股份从原有的10%提升到15.5%。Lutz Meschke表示:“我们相信Rimac公司和公司创始人Mate Rimac,因此我们现在增持了股份,增加我们在汽车电池技术领域的合作”。

保时捷在2018年6月收购Rimac股份,与Rimac公司结成电动车研发战略合作关系。

Rimac公司创始人Mate Rimac表示:“保时捷成为Rimac公司股东是我们公司发展的里程碑。如今,保时捷增持股份更是最好的证据,证明Rimac和保时捷的良好合作”,“两公司的合作尚处在初期,已经超额完成了我们的预期。我们有很多创意,希望在未来逐步实现”。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