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谢绝路人缘,法拉利或告别车展,自己玩?

2019年09月10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anja

凤凰网汽车讯 (编译/Tanja,编辑/董世昂)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虽然正好在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前夕要发布两款新车,但法拉利还是决定缺席今年的车展,如阿斯顿·马丁宾利以及劳斯莱斯等一众超豪华车一样。

虽然法兰克福车展能够为新车发布提供相当理想的场地,并且德国是欧洲最大的汽车销售市场,但法拉利还是决定在意大利马拉内洛发布F8 Spider和812 GTS两款新车。

法拉利全球商务及市场总监恩里科·加列拉(Enrico Galliera)表示,在位于马拉内洛的公司路试环道旁边自建场地比租用大型车展的展台费用要高,但这个场地可以用一个月,而车展只有十天;并且自建场地空间也更大,足足有8000平米。因此法拉利最终决定自建场地。

虽然官方表态空间是自建场地的最大考虑因素,但或许法拉利的真实想法也包括不想和那些不那么高端的品牌一起展出新品?不想让非目标客户人群经过他们的展台?

当然,不仅是法拉利这样的超豪华品牌决定今年不参展。丰田标致雪铁龙日产起亚沃尔沃马自达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旗下所有品牌今年都不参展。对于一些公司而言,做出这个决定的主要考虑是节省费用,但法拉利显然没有这个顾虑。

除了错过法兰克福车展,今年的东京和洛杉矶车展法拉利也不会参加。上海车展上的法拉利展台也是以位于市中心的单独的展览空间的方式呈现。这意味着法拉利将彻底与此类活动告别吗?加列拉表示法拉利会分别考虑各项活动参与的必要性,并没有决定完全撤出。

但可以明确的是,法拉利未来参与车展活动的频率会越来越低,这对于车展而言当然是坏消息。毕竟吸引公众参观的很大程度上是这些炫酷的超豪华车,普通的车每天都可以看得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