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2020年将推首款纯电动车

2019年10月24日 14:5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旗下豪华车品牌雷克萨斯的总裁泽良宏表示,公司将于明年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

在东京车展开幕前,雷克萨斯推出了一款未来主义风格的掀背式纯电动概念车LF-30。这是一辆搭配L4级自动驾驶的汽车,在大部分情况下可以无需人工干预地行驶。在自动驾驶模式下,车辆的方向盘会后移到仪表盘上,同时汽车表面会改变颜色,向行人和其他司机表明,当下车辆正由人工智能系统控制。

目前,丰田正在电动化方面努力追赶特斯拉日产汽车。泽良宏表示,雷克萨斯的目标是到2025年,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的销量将超过燃油车。

泽良宏告诉记者:“最初,我们将在中国、北美和其他对纯电动汽车需求较高的地区发布首款车型。”他还表示,雷克萨斯品牌将在下个月公布这款车的细节。

全球汽车制造商正在扩大其汽车产品线,推出更多电动车型,以符合日益严格的全球排放法规。但由于价格较高,市场对电动车的需求增长缓慢。(编译:林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