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汽车任命Genesis新全球总裁

2019年10月30日 20:55: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林扬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现代集团宣布任命北美执行副总裁兼顾问威廉·李(William Lee)为旗下品牌Genesis的新任全球总裁,接替离职的曼弗雷德·菲茨杰拉德(Manfred Fitzgerald)。

Genesis前任总裁曼弗雷德·菲茨杰拉德将于10月31日正式离职。他从2016年1月开始领导Genesis,在他的领导下,Genesis逐渐成长为一个独立品牌,并在美国建立了独立的零售网络。同时,Genesis以其创新的产品和卓越的品质赢得了赞誉,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了J.D. Power新车质量排行的第一。今年,其G70轿车被评为北美年度汽车。

现代汽车称,“在短时间内, 曼弗雷德·菲茨杰拉德成功地将Genesis豪华车品牌推向全球”。

威廉·李是现代汽车的资深员工,曾负责现代汽车巴西业务和现代汽车在美国的广告公司Innocean Worldwide的业务,后加入现代汽车北美公司成为执行副总裁。威廉·李接替曼弗雷德•菲茨杰拉德后,其职位将由马克·德尔·罗索(Mark Del Rosso)接替。

威廉·李的加入正值Genesis重振美国市场销售的关键时刻。此外,现代汽车首席营销官Cho Won Hong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Genesis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进军欧洲市场,从而扩大其业务范围。

现代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希望威廉·李以崭新的身份,利用他在海外业务方面的专长,领导公司进一步全球扩张。特别是北美市场,对于Genesis品牌来说至关重要。”

威廉·李将带领Genesis在美国和韩国本土市场之外的加拿大、俄罗斯、中东和澳大利亚等新地区扩张。此次扩张的关键将是增加两款新的跨界车:一款是中型GV80,将于明年春天或夏天在美国上市,另一款是紧凑型GV70,预计将于2021年上市。

截至9月底,Genesis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67%,达到14,909辆。其市场份额稳定在0.1%。G70运动型轿车是这个品牌最畅销的车型,占了Genesis在美国一半以上的销量。(编译:林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