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柏林申请成为法兰克福车展新的举办地

2019年11月04日 19:5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随着汽车行业变革的不断深入,传统汽车盛事法兰克福车展也在寻求转型。除了展示内容从新车展到现代出行方式展,主办方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也在为车展寻找新的举办地点。近日,柏林加入了承办车展的竞争。

(图片:2019法兰克福车展现场)

柏林在为争取下一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的主办权而努力。柏林市市长迈克尔·穆勒(Michael Müller)及会展事务负责人克里斯蒂安·格科(Christian Göke)上周五正式向德国汽车工业协会提出作为下届活动主办城市的申请。

但德国汽车工业协会还需要一些时间来做最终决定。柏林市政府发言人表示,双方上周举行了秘密会晤。

今年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与法兰克福市的主办合约到期。而今年法兰克福车展表现差强人意,参展商明显减少,大量环保人士现场抗议,参观群众人数也降到历史低点。在这种情况下,德国汽车工业协会无意与法兰克福市续约。

除柏林外,科隆和汉诺威也做出了作为主办城市的申请。柏林会展负责人格科表示,如果将车展放到柏林举办,柏林会令车展焕然一新,从一个车展真正转变为出行方式展。(编译:Tanj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