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前劳斯莱斯首席设计师 将出任大众品牌首席设计师

2019年12月07日 10:57: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前劳斯莱斯首席设计师约瑟夫·卡班(Jozef Kaban)将于2020年7月1日上任大众汽车品牌首席设计师,而现任设计师克劳斯·比绍夫(Klaus Bischoff)将负责整个大众集团的设计。

今年10月,在担任劳斯莱斯品牌首席设计师约6个月后,卡班选择离开了这家英国超豪华品牌和宝马集团,目前已经确定将加入大众

卡班毕业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1999年进入大众集团,主要为布加迪威龙超跑进行外观设计。2003年,他开始担任奥迪设计总监,2008年担任斯柯达首席设计师,重振了斯柯达品牌的设计。2017年卡班加盟宝马,担任宝马品牌设计总监一职。

而克劳斯·比绍夫于1989年开始在大众汽车的设计部门工作,从2007年开始负责设计。最近,他在开发新ID系列电动汽车的造型和对整个品牌进行更广泛的改造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他将于2020年4月1日担任大众集团设计总监。(编译:林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