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省际客运今起全部停运,明起禁止所有旅游团出行

2020年01月26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新丰台

25日晚,网上热传“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北京市省际道路客运全部采取停运措施”的消息。

资料图 北晚新视觉网

北京日报记者从交通部门核实了此消息,今日(26日)起,所有进出北京的省际客运及省际旅游包车全部停运。目前,北京各长途客运站已经收到了这一通知,但恢复运营时间暂时未定,还要等待交通部门进一步通知。

首都机场大兴机场

省际巴士今起停运

1月25日晚,记者从机场巴士获悉,26日起,首都机场八条省际巴士线路、大兴机场四条省际巴士线路暂停运营。

目前,首都机场八条省际线路可前往天津、唐山、秦皇岛、保定、沧州、廊坊、赤峰和张家口。大兴机场四条省际巴士可前往保定、廊坊、唐山和天津。

值得注意的是, 此次机场巴士停运范围仅限省际线路,机场巴士市内线路仍正常运营,此外燕郊线也属于市内线路,暂不在此次停运范围之内。

北京明起禁止

所有旅行团出行

北京将于明天(27日)起暂停包括出境游在内的所有旅游团队业务和“机票加酒店”服务。

北京市文旅局相关人士透露,按照文旅部统一要求,国内旅游团队业务和机加酒服务已于本月24日起停止,对于部分出境团队,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27日之前还可以继续出行,但 27日之后包括出境团队在内的所有团队游业务和机加酒服务将全部暂停。游客和旅行社可根据合同和相关法律协商解决后续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