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 “不到万不得已”不到中国出差

2020年01月30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编译:可可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1月28日报道,大众集团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限制中国公务旅行,不到万不得已不到中国出差。

大众新闻发言人证实,大众决定限制员工到中国公务出差,“只有在迫切需要的情况下,才会安排到中国出差”。

德新社1月28日报道,德国确诊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患者,为德国汽车供应商伟巴斯特Webasto一名德国员工。上周, 伟巴斯特中国上海分公司的一名女员工到德国总部接受培训,她在前往德国之前探望了来自武汉的父母,她本人在1月23日回国后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患者。

而伟巴斯特那名患病的德国员工在1月21日与这名女性员工参加了同一培训课程,在周末出现了不适症状,1月28日被确诊为新型肺炎,目前正在被隔离治疗。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