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受新冠病毒影响 北京车展或将延迟

2020年02月15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今年的北京车展原定于4月21日开幕,4月30日闭幕。然而,有业内人士透露,主办方已经通知参展商车展将推迟,而具体重启时间将另行通知。

“这是非官方的,但我们很确定起码四月份不会有车展。”一位消息人士说,“具体情况取决于疫情的发展。”

近日,为了防止疫情传播,北京开始实行旅行禁令,暂停国际航班,定期对街道进行消毒处理。

截至发稿前,此消息并未得到主办方的回复。

中国汽车市场过去两年连续下跌,目前正在艰难地进行复苏,而车展的推迟无疑给行业带来新的打击。不过,中国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新车市场,去年有2230万辆新车登记在册。

北京和上海车展都已成为国际知名车展,北京车展每年接待约80万名游客,其中约5500名来自海外,主办约1200家来自14个地区的参展商。

三月份日内瓦车展的组织者表示,他们正在关注疫情的发展情况,但日内瓦车展仍将按计划进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取消展出的参展商或合作伙伴。”一位发言人说。“当然,我们正在分析情况,并与我们的医疗顾问进行讨论。”

上周,吸引了来自200个国家的10万名游客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被正式取消,这距离原定于2月24日的开幕只有十天时间。尽管主办方颁布了一系列安抚参会者的措施,包括禁止来自中国湖北省的游客,以及对近期到访中国的游客进行检查,但主要参展商还是决定撤出。MWC在一份声明中说:“考虑到巴塞罗那安全健康的环境,出于对新冠病毒爆发的担忧,MWC决定被取消。”(编译:林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